close


雖然...寒流來...

但是有折價卷還是要吃的啦

今天他去7-11領錢後出來一張買一送一優惠卷

竟然是曠世奇派酒釀黑櫻桃口味ㄝ

從它第一次出現在電視上開始我就好想吃

之前找了好幾家才終於找到

媽呀~一枝就要45元ㄝ

真是好野人吃的冰棒

不過還真是好吃說

外層是巧克力加上[夏威夷果仁]->這是重點.因為我不愛吃花生

裡面是櫻桃冰淇淋加一些櫻桃果肉加微微的酒香

很美味~

而且它很小一枝又貴.所以有這麼好康的事"買一送ㄧ"ㄝ

即使很冷還是要吃的啦~^^


-------------------------------------分隔線--------------------------------------------


今天晚上9點多上來一看我的閱覽人數
今天竟然破百!!!!!!!
我很懷疑有沒有看錯ㄚ
還是無名計數器怪怪....
真的很不敢相信ㄝ
因為雖然每天都有人來瀏覽
但是有回應的並不多....
我都不知道究竟是誰來看我ㄋㄟ...
有夠神秘的啦^^
但是我是~開~心~的~哈~哈~哈
有來看我的人留下訊息嘛.....互相交流阿....呵呵


謝謝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