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
上到11:30下班還想說繞到精明一街看看
因為在我印象中耶誕夜都會有廣播電台在精明一街辦活動
雖然我有好幾年沒去了.....


騎到那裡還蠻熱鬧的但是沒有辦活動ㄝ...
記得以前都有耶誕夜倒數說
也許早就不辦很多年了還是在別的地方辦了吧...
唉...我老了ㄚ....


可是啊
耶誕夜ㄝ...
我實在很不甘心就醬平淡哪
所以決定去買85度C CAKE
至少平安夜要有所回憶嘛~~








這是草莓卡迪娜-切片 / NT48
奧地利鬆軟蛋糕包覆著香濃的牛
奶草莓慕司,酸甜而不膩的口感

據說是超人氣商品.我買的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還不錯吃ㄛ外面的蛋糕...其實沒有很軟...噗
也許是最後一個放較久有差吧
不過還算好吃啦加上裡面的牛奶草莓幕斯酸甜酸甜的~我愛草莓啊





這是維也納情海 蛋奶素
  Milk Chocolate Truffle Cake
切片 / NT35
法國進口牛奶巧克力磚製作而成
的蛋糕體,上層灑滿巧克力碎片
,有著濃郁的牛奶香及巧克力風
味。

這是張先生點的...
我只吃了一口...
嗯...還好說...哈
我實在吃不出來他說的那些味道...






右邊是熱榛果拿鐵-濃郁好喝不會太甜~讚!
左邊是熱韓式柚子茶-酸酸甜甜~好喝





我最愛柚子茶裡的柚子皮了~~


今天的聖誕節沒有特別去HAPPY
因為重點放在跨年...呵呵
今年可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跨年呢
因為第一年他剛入伍根本不可能放假
第二年也沒輪休...哀
所以今年可以說是意義深遠...^^



所以我親愛的同學.同事們今年跨年我不能陪你們了...

不過呢
明年聖誕節有計畫要辦個PARTY喔
現在起開放報名啊...哈
要提早預班啊各位護士阿姨們...
廖小韻.姵如.李于忻.珮樺.淑芳.春愛...被點名的要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