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上次去台北FE'21遠東百貨地下樓JASON買的好吃美食.......好長的開頭(噗......)




地址是在士林耶.......
可是我確實是在板橋買的

首先是這個

一到泡麵區就看到的可愛東東
是皮卡丘泡麵耶@@
超超超可愛的啦~~~


側面來一張


真的是MADE IN JAPAN的啦!!
雖然它真的不便宜
好像要40-50元吧
可是我怎麼抵擋的了.......皮卡丘那可愛的笑臉

所以還是給他買下去啦~~YA!!!


蓋子打開是這樣的


竟然還有送一張貼紙~~是卡比獸
果然是給小孩子吃的啊



沒看到調味包.......
原來是都加在裡面了~~
可愛的皮卡丘魚板~哈哈哈


沖泡後的樣子~~
還是很可愛^^
至於味道...當然是很好吃囉!
不過味道不重要啦
重點是它真的很可愛


本來還想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皮卡丘產品的....可惜沒有==
可是我看到蠟筆小新卡通出現過的海苔拌飯拌麵粉喔....本來想買的...當然是被阻止
不過在結帳時意外看到限量商品


季節限定~草莓巧克力軟糖
看起來很好吃所以買了它


可愛的包裝


而且有2種顏色喔~~


第一次是一口吃下~~~@@
天呀!怎麼那麼好吃
跟我原本想像的軟糖不一樣
它是像牛奶糖的口感很有咬勁

外面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裡面是草莓軟糖
再裡面竟然還有草莓QQ糖
三種口感.香甜順口
我覺得~超級好吃

一點都不會膩~~
可惜只買一包.....好後悔喔
這應該算是我吃過的糖果最好吃的了~~強力推薦
如果有去到板橋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吃
(雖然不知道它限定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