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因為張先生上台北談事情
所以我就自己出去晃晃
因為天氣實在非常熱
所以我馬上就想到去書局^^
騎到金石堂
一進去~~~哇!
涼涼的空氣馬上迎面而來
還有一股書香撲鼻而來.......我真的好喜歡書局的味道
在書局裡首先一定是先找旅遊書
首要是找希臘相關
我喜歡看別人的旅遊記事而不是比較工具書類的
但是希臘的旅遊工具書是總有一天一定會買的
本來是不想買書的.......月底了==
可是逛著逛著.....來書局不買書......就是不對啊(想敗家的合理化心態...)
所以還是買了
1.[流浪吧!男孩]-俞子維著
2.[小糖果的情愛手札]-小糖果著
3.[貓小八的窩]-八二一著

接著去MOS吃晚餐
本來想點海洋珍珠堡的
可是店員一直推薦新產品.......不會拒絕的我..........又答應了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所以點了這個+A套餐
甜甜的醬汁加上還蠻嫩的雞腿肉還不錯吃啦
但沒有非常好吃.....==
在吃的時候來了一群人
有媽媽跟小孩全部都是日本人喔~~
日本人果然是支持日本食品ㄋㄟ..........噗


晚一點約8點多時他說想去逛夜市
所以我們又出門去逛夜市
逛到快10點時就在我家前一個紅綠燈
一群飆車族呼嘯而過
其中一個被載的手上拿著一個東西
起先我以為是棍子
後來張先生說:厚..連西瓜刀都拿出來囉
我才驚覺:是喔@@是人家擋路就要砍下去嗎
真的是太恐怖了
才晚上10點耶!
這些人就這麼囂張
路上的人車還很多...甚至過馬路還有2台警車...但是他們完全無視

從以前一搬來台中
阿公就說過台中治安很差
也一直聽很多人說過但自己是覺得還OK
可是昨晚那一嚇...........我深深的覺得台中的治安真的是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