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那一大碗馬鈴薯沙拉

晚上睡前就在想其實我可以來做三明治啊

冰箱還有剩下的吐司呢

今天一早7點10分就起來了(昨晚快3點才睡說......)

不過難得要做早餐給張先生吃...還是要起來啦

想說給他驚喜...結果不解風情的他竟然沒多久也起來了

因為他昨天看到我調鬧鐘就說一定有鬼......(屁ㄌㄟ...這個人怎麼這麼會疑神疑鬼啊)

結果就被他看到啦...哼



首先把那一碗沙拉先拿出來退冰

接著把吐司切邊送入烤箱

吐司邊我留下來了...依稀彷彿記得有看過吐司邊可以油炸後灑糖粉吃......晚點再來試試

第一層加肉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層加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總共三層(因為吐司也只剩三片......噗)

接著在對角插上牙籤固定後從中間切開

下一張(熱鍵:c)

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成果還蠻美的嘛

我沒有家美乃滋或奶油(個人不是很愛家裏也沒有)料卻不會掉出來呢

嗯嗯~第一次自己做三明治大成功(得意中~~)


回上一層(熱鍵:b)

配上一杯每日C柳橙汁就是一頓營養美味的早餐啦



至於好不好吃.................

厚...我幾百年才做一次早餐他敢說不好吃......

當然是很好吃囉

不過ㄚ...那個自尊心強又愛做菜覺得自己做菜很好吃的獅子座男人...就是嘴硬硬要說不錯啊......

後來他又問妳是看誰做的

一定是妳自己亂想的厚...............

哈哈哈~亂想也很好吃好嘛

幹麻一定要一板一眼做菜啊...況且亂想也會看情形...

不適合的東西我是不會硬把它們搭在一起的呀~~阿呆



其實早在年輕時......18.19.20歲時

我就親自做過壽司了好嗎...連醋飯.材料都是親手做耶

敢看不起我

當時還自以為像漫畫中的女主角要親手做東西給喜歡的男生吃~

(這時又有人要說話了...為什麼沒做給我吃...........ㄚ你是山上來的喔...切...那是年少輕狂你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