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因為隔天要上班啦...><

很捨不得墾丁的天空.墾丁的雲.墾丁的星星.墾丁的海.墾丁的夕陽......

而且我沒去海生館啦...好想去玩喔>~<

不久我一定會再來的!




今天的景點只有一個就是往東部的旭海前進

據爸說旭海的海是他看過最美的~好期待^Q^

在途中看到一片花田就稍下來休息一下下












還有很多稻草堆呢~自以為是牛仔阿你...



休息一下又繼續上路......

哇哇哇~



一看到一片多層次藍的海~大家精神都來了......真的是很美耶

可惜可惜因為爬完旭海草原大家都累癱了...竟然沒人想下海去玩...悔恨哪...







幸好我早已經拍照...不然就浪費了這麼美的海了

但還是很後悔沒去玩哪...




旭海草原生態步道-出發前都還一派輕鬆的大家~噗(之後暈的暈.倒的倒.軟的軟...腿)

其實有點被騙的感覺...

因為它其實不是真的算大草原不像墾丁國家公園有一大片的草原也不像清境農場的草原==

不過山上的風跟空氣是真的很涼很好就是了




走了以二伯的腳力來說是30分鐘.其他人都是40分鐘到1小時==的山路後

真的是山路一直都是上坡啊...

終於看到這片美景

風真的很大很涼~~超舒服的







看這張臉就知道有多累了...下次...打死都不再上來了...




其實真的很累但還是要拍一下"到此一遊"照...看山上都光禿禿的根本不像大草原嘛==









下山後吃了一晚40元的乾麵加貢丸還要10元~嚇

沒辦法山下就這麼幾家店...雖然貴還是要吃啊




之後直接回程囉~

中間還下台南麻豆吃碗粿...可是怎麼覺得變不好吃了...很軟不Q==






快被家當淹沒還是睡翻了的張先生~




就醬結束了墾丁之旅~

雖然營地的浴室跟廁所實在不予置評...

雖然每天都吃山豬肉...噗

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跟長輩們出去玩

不僅是因為不用花錢(雖然這也是很大的原因~哈)更是因為跟他們出去完全不用想接下來要去哪?怎麼走?

也不用做太多事.煮飯更是姑姑們的專長.我只要跟著出去玩就是了

感覺很輕鬆很愜意~~

很小的時候一定都是跟著爸媽出去玩

可是等到大一點學生時代假日通常都是被朋友佔據也很少甚至有點不喜歡跟家人出去

但是在大一點之後像現在我卻會很想跟家人在一起

因為有將要嫁人的感觸吧...嫁人我就不能再過年時回家圍爐.也許也不太能再跟家人過年像這樣出去玩

等有了寶寶會更難...所以我很珍惜現在能多和姑姑伯伯家人聚聚的時光~~

奇怪今天感觸很深哪......





終於寫完墾丁行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