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90  

 

 

昨晚在臉書的發言~~

**睡前大驚嚇**

琦剛剛突然拿鏡子看自己的嘴巴然後問我這是什麼?
我看了一下,嚇!!!下排一顆恆牙在乳牙後面冒出頭了!琦立刻大哭說我不要拔牙,會很痛~超 害 怕 的。
想到小露也是這樣,立馬去爬了凱莉哥的文章,還好醫生說要有搖動才會拔,而且很多媽媽回覆說之後恆牙會長回正確的位置不會歪的。
呼~這下可以放心了,明早跟琦說叫她沒事就搖一搖乳牙。

 

是的~琦的恆牙長出來了

但是乳牙還是很堅固......

昨晚還怕的一直哭,奇怪妳又沒拔過牙怎麼知道會很痛@@

還好安撫之後睡著了

今天早上也跟她說不會硬拔要等搖的時候再請醫生幫忙

她感覺終於放心了XD

 

其實班上有幾位同學早就掉牙了所以她也覺得自己應該會掉牙再長

昨天還說為什麼同學都自己掉我就要拔?很委屈的臉

哈哈~我也無法回答呀

 

然後早上跟老師聊才知道原來班上也有一位同學也是還沒掉牙就長二顆恆牙了

好~有伴了~噗

 

總之~開始要換牙了

小孩又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真的要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