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的最愛之ㄧ是皮卡丘(有看過相簿的也應該知道)
而現在全家就有皮卡丘磁鐵.當然昨天午餐就是全家囉
湊了75元拿到了第一個磁鐵 呵呵..
上小夜班的路上還想著..如果我一天收集2個.一個禮拜就有15個(總共15個)
一天150 一個禮拜就要1050...嗯.也不少呢 而且還有些會重複...

小夜下班一進家門就看到---我的神奇寶貝樂園 版子有 磁鐵也只差四個
我看著它傻笑了...有5分鐘吧...哈 哈 哈
驚喜+開心+感動=緊緊的抱著他-my男人
原來他去全家拿我們之前在網路訂購的神奇寶貝樂園的門票
兩張1400還可以換磁鐵
所以才有那麼多磁鐵
他說他在拿磁鐵時隔壁的媽媽都傻眼了ㄋ..
真的真的很開心ㄝ..哈哈..
由此可見女人是很好哄 很容易滿足的
只要1400元就可以讓一個女人(我)那麼開心
所以男人們請用心討好自己的女人吧
呵 呵 呵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