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想去吃吃看Friday's的599美味開心點

所以今年生日就跟他說要去那裡吃...

晚上6點半就到了他已經訂好位子.我們本來只點一份599後來因為雅茹也要來於是又加點了一份

因為有壽星所以會加送一份甜點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



開胃菜-起司通心磚..裡面是通心麵加起司熱熱的吃很讚




開胃菜-宮保黃金雞柳條..微辣但加上特調醬汁辣度就減緩..好吃!




炸大蝦-這是在加199就有的炸蝦.OK囉!!



主菜-***豬肋排..我忘了是什麼但外皮有點酸酸的口感.肉跟骨頭很容易就分離
這是我們之前一直想吃的豬肋排.終於吃到了還算OK啦




主菜-***烤半雞..名字實在太長..噗..這個半雞也還不錯吃尤其是底下的配菜-豆子跟馬鈴薯都好吃

其實我覺得Friday's的各式醬料都很"殺"...每道菜各有不同的但卻很適合的醬料
讓美食增色不少~




甜點-這就是送的.巧克力摩卡咖啡冰淇淋...其實我們都誤以為他送的是飲料冰沙之類的.原來是冰淇淋
其實還算好吃啦.只是真的很甜害我後來的布朗尼只吃了1-2口就不行了


在吃的時候我們前一桌是一家人父母跟兄妹.哥哥也是今天生日就在送甜點時
服務生搬了一大箱的道具來...
先幫哥哥戴花圈跟爆炸黑人頭
媽媽戴可愛喵耳朵頭
爸爸戴爆笑紅毛頭
妹妹戴米奇耳朵頭
接著還要一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句要壽星自己唱而且要很大聲...是很歡樂啦...但我開始害怕起來...


後來又等了一下子突然我後面傳來彈吉他的聲音
有三個服務人員邊唱著生日快樂歌邊上甜點還拉炮
接著把他早已放在那裡的禮物送給我...



那時全餐廳的人都往這裡看...很害羞ㄋㄟ>///<
不過我當然是很感動...因為他早在下午就先去安排定位.請她們幫忙.給我這個驚喜
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哈哈...女人都會想要這樣的FU嘛...




甜點-**布朗尼蛋糕.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甜點-**雪泡冰.兩球冰淇淋加上氣泡水.底下有草莓跟鳳梨果粒~不會太甜不錯吃

接著我們跟服務生要了剛剛前一桌客人戴的道具開始玩了起來



正經照先來一張



可愛喵V.S紅毛頭...哈哈哈




米奇V.S可愛喵




噗...紅頂藝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