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坐救護車送一個阿嬤轉院了 

在車上突然想到看過一集[櫻桃小丸子]

 那集是說小丸子隔壁班的同學因為小擦撞坐救護車去醫院而聲名大噪 

讓小丸子也很想坐一次救護車

結果有一天她跟爺爺在家吃豆子時

爺爺不小心噎到快要窒息了

後來她打電話叫119來

幫爺爺施行急救術[哈姆立克法]才把豆子給推出來

不過還是要去醫院做檢查

而讓小丸子坐到了救護車

讓她很開心

不過隔天到學校她發現山田竟然在跟人家說他因為迷路而坐了警車.......噗

頓時覺得自己又沒什麼厲害了的爆笑劇情








其實真實生活中應該是沒人願意坐救護車吧

因為坐救護車一定是生很嚴重的病或受很嚴重的傷甚至是往生要回家的人

沒事幹麻要坐救護車啊

記的有一次跟一個朋友出去

結果開到鄉間小路時他一時失控竟然方向盤一直往左邊轉

整台車就成四腳朝天狀掉到左邊的水溝裡

當時又是晚上我也嚇傻了

直到水進來才冒出求生的本能想找出口幸好水不深

且他馬上就把我拉出去了

而我們的朋友就住在附近也馬上趕到

還叫了救護車

不過起來後我是覺得沒事只是因為是冬天很冷所以我也不想到醫院去就沒上救護車

事後還被他們耶愉說是不是因為不是妳們醫院的救護車所以不坐啊.............真是夠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受傷啦

頂多喝了幾口水吧也沒撞到啊

不過之後經過鄉間小路旁邊有水溝又沒護欄時我都會覺得很害怕~心有餘悸吧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真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