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屈臣市逛逛...

其實我是想要好運饅頭啦...呵呵...

之前就知道有一個隱藏版.可是都不知道是什麼

今天去才看到是一個貴婦饅頭ㄝ

好不容易湊足了399

一回到家馬上拆開來看........哇!!真的是貴婦饅頭ㄝ





連盒子都是紫色的.看他的說明還說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呢




登...登...登...登...




戴著襄著水晶的墨鏡

戴著小粉紅帽

穿著粉紅上衣

還抱著一隻...馬爾濟斯或貴賓...





側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特寫


真開心啊....原來我也有貴婦命嗎.哈.!!

而且她又是紫色的

我的最愛的顏色...

希望有了她我也能朝貴婦更進一步.嗯!!
P.S 前幾天跟宜韻聊天經她提醒才想到.之前在ICU(加護病房)工作時.有一個阿嬤曾經對我說我會嫁有錢人.而廖小韻就一直逼問阿嬤說那她呢...阿嬤想了很久就是不說不然就是轉移話題...害她很難過..原來阿...這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呀.呵呵...別太難過啦...妳不一定會嫁有錢人 但我相信妳一定會嫁好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