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收看!!!







網誌人氣破千了

哈~~~~~~哈~~~~~~哈~~~~~~哈

真得是很謝謝曾經來過的.不小心路過的.認真在看的EVERY BODY

謝謝你的支持

讓我越寫越開心啊

因為有人肯看當然是一件很激勵的事情啊




其實當初我是為了放照片給學妹看.而應她要求加入無名的
當時還覺得都這麼老了才在玩無名...有點羞愧說==
而且剛開始根本什麼都不會.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網誌
可是慢慢的也陸續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雖然你不知道.但我要謝謝你)
之後呢...
每天腦中都有許多想說的話想趕快PO上來
每天都有許多的思緒在轉
漸漸的一天不上來寫些什麼就覺得有什麼事沒做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還是累到不行啊...心有餘而力不足...笑


而且也越來越喜歡拍照
不管去哪即使只是到稍遠一點的地方也要帶著相機
偶爾電腦讀卡機壞了.我就會張(台語)
所以張先生受不了還買了一個隨身讀卡機....哈


最近又去買了一本 [部落格 超有型酷裝潢]
(裡面有敎怎麼更改網誌.還有一些可愛的外掛功能介紹.很詳細-在家樂福買的304元)
又看了西班牙小婦人的網誌(我的訂閱有網誌)
在網誌上放了三個可愛的小東西
讓我的網誌更精采了
而且最近每天都在認真研究怎麼外掛....有人已經小抗議了ㄌㄟ...^^


總之呢希望無名能一直存在
以後我還要記錄我的婚禮我的BABY呢




中港路往沙鹿方向路中拍的-因為是紫色的天空.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