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吃大漢堡

因為昨晚看了冒險奇兵.......噗

好...這不是重點啦

所以今天中午就跑去麥當勞啦

我想吃看看超級大麥克

其實我吃麥當勞不外乎都是吃麥克鷄塊或賣香魚或兒童餐.幾乎沒吃過大麥克

所以本來是要點超級大麥克的

結果一走近櫃檯

我就看到了

史瑞克的造型玩具有小龍女.薑餅人.劍貓.費歐娜.史瑞克.驢子.小史瑞克.小木偶共有8種造型

好可愛喔!!!

當下決定吃兒童餐...哈哈

我選了薑餅人

那個點餐小姐也很喜歡薑餅人直說我也最喜歡這個

其實這是今天才開始的喔~~哈我也太幸運

一坐下來就看到薑餅人後面有一個按鈕向右扳後

翻到正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在他的第二個紫色鈕釦按一下

他第一句會~~[啊~]

第二句說[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哈哈哈~實在是好可愛啊

下次要再去買小龍女(就是驢子和噴火龍的小孩)

還有小史瑞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