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蔡依林到一中街舉辦簽唱會
我一直很欣賞她,尤其是她每一次的表現都讓人驚嘆
她真的是一個很敬業很棒的藝人

昨晚,也去了一中街...我要看jolin本人啦
不過...我們去太晚了啦
後來是從舞台後面進去
也只站在舞台兩旁
所以只能看到她的側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唱第二首歌了


她第一首唱愛無赦,第二首唱一個人
她的舞台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台下的尖叫聲不斷
台下每個人的眼神都緊緊盯著她
我很深刻的感受到偶像的魅力是如此讓人著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是她背對群眾要和大家拍合照

她真的是超瘦的!!
唱完2首歌就是簽名會了
我當然沒有去排隊要簽名啦
(因為某人不肯==)
不過後來我還是去買了她的音樂CD

其實之前就想預購了(預購還有送寫真書哪,不過前陣子實在太忙了)
我上一次買正版的CD也是她的~她真的很棒!會讓我願意花錢買的CD目前應該只有jolin


P.S男友說他上一次買正版CD應該是.........張惠妹的聽海
      噗......也太久了吧
P.S2長這麼大了才在迷偶像~>///<  以前小時候被課業、考試逼的沒時間去追偶像~現在,算是補償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