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蛤~~~妳說什麼?

今天是麻的大日子喔

喔喔~所以才要把我的脖子套上這個粉紅色的糾糾啊.....

其實我毛那麼澎,跟本也看不到嘛==''



下一張(熱鍵:c)

好吧!為了給麻面子就乖乖忍耐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唉呦~哈魯妹

我還不是也套上藍色的糾糾

也很自在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出去客廳逛大街......

咦?這個穿粉紅色大衣的人

還畫著濃妝的美女

跟我麻好像ㄋㄟ..........?

可是又不太像

到底是不是啊?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還是有些困惑

不過她確實是我麻啦~~~



麻~妳一定要幸福喔

還有也要常常回來看我們蛤~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