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應該說是去"看"妹試婚紗
女人對這種事都嘛興趣很大
可惜我們晚了一些些
所以也沒有全部拍到>"<
只拍了幾張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婚紗公司小姐說是侯佩岑走星光大道穿的
很特別的設計
也很適合瘦的人穿
顏色也挺粉嫩的
後來是決定在敬酒時穿
不是大澎也比較好走路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很討喜吧~~
款式還不賴
不過後來沒入選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的樣式我很喜歡
很有希臘女神的FU
不過啊,這個就不適合瘦子穿
太瘦稱不起來啦
(真是不知要忌妒還羨慕啊)
(婚紗真是麻煩,太胖穿起來不好看;太瘦穿起來又"沒料"...=='')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一出場也是頻頻讓人稱讚
很大方
後來是當送客
不過呢...這女人回家後又反悔了
她想選另一件金色不是澎裙的合身禮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白紗

這件我們都蠻喜歡的
因為繞頸的設計很特別
而且裙襬很漂亮很長
(也太瘦了點...幹麻不多吃點啊)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白紗的裙擺就是要很長很長~~~才美嘛!!!
本來也決定這件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結婚當天會戴很多項鍊耶...這樣繞頸好像有些多餘
這件婚紗還是比較適合拍照...
結果半夜妹就傳訊息說她要從挑婚紗了...唉唉
我男友說(女人真善變)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還穿了這件白紗
不過這件比較不讓人驚豔
而且裙擺不夠長...哈




昨晚她男友和未來婆婆都有去
我發現哪
男人就是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試穿吧
她男友也是整個有點不耐
她婆婆還一直挑禮服,她男友就小小聲說不要再試了啦......
我說網路上人家都嘛試穿20幾件耶
她男友還很驚訝

我覺得就當在看一場婚紗秀也不錯啊
而且又是自己的老婆耶
換的人都不嫌煩了
而且這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的時刻~
當然要慎重挑選嘛

所以男人!就好好欣賞囉~~~
而且出錢的是你耶,你也希望別人看到新娘子覺得很美很羨慕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