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之前在光田的學妹(現在是PA)-忻愉的結婚補請
根本就是"老同事"相見大會
看到了我第一個工作(而且待最久-3年多)
認識的
人超好像媽媽的-淑美阿長
很照顧學妹做最久的學姊-嬌學姊
人很好叫她打針都不會不耐煩的PA-麗蓉學姊
一見面就給我個大擁抱.人很好的前書記學姊-秀英姐
同期進去現在是個大忙人的-雅茹
同期進去現在已經在PICU的幸芳
很久沒見.一見面還是很多話原來是靠著三年多打麻將培養出來的友情-曉敏(現在也是PA)...呵呵
一開始以為會撐不下去結果還是待了三年的學妹-美宜
人很NICE又尊敬學姊的學妹-嬿月
拍過平面雜誌.兼職MODOL的大眼漂亮學妹-姿岑(怎麼連名字都好聽阿...)
.
.
.
.
.
.
.
越寫就越想起以前的許多回憶
還有好多人沒來呢
一起跟我每個月出去玩北至九份南至墾丁(全部自己坐車)-愛玲...為什麼要嫁去宜蘭那麼遠啊...
家住通霄曾一起去通霄海水浴場玩到瘋的李小美.陳小英.賴鳳儀(聽說也嫁人了)+我=4個瘋女人.但是看照片還是很快樂啊
七早八早就跟人家有小孩.生完還是辣媽一枚跟我們(我.愛玲.曉敏)去宜蘭玩的-顗云
.
.
.
.
.
還有湘湘.麗玉.心宜.怡菁.惠君......

我好想妳們喔
我記得一起上班
一起忙
一起笑
一起唱歌
一起吃飯
一起.......在七樓的日子
我永遠忘不了那段歲月
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工作
因為那裡很多家長都記得我(反覆住院)
因為那裡連外傭都記得我...而且是在普吉島被認出來
因為在那裡認識了宇宇和肉肉兩個可愛的兄弟
老是說:阿姨.妳嘎我睏.來這睏.....我都會說:嘎阿姨睏要算錢ㄋㄟ....哈哈哈
.
.
.
.
.
.
.
還有好多好多我都記得......再說下去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了....先看看照片吧
其他的有空再慢慢說...呵




曉敏-麻將咖.常常去她家打麻將




幸芳-在調皮什麼




左起-忻愉.我.雅茹.姿岑










和新娘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P.S PA=醫師助理
PICU=新生兒加護病房
P.S2 謝謝忻愉讓我見到了好多想念的同事們.雖然因為我害羞沒和大家說到太多話
但我是真的一直一直都記得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