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放兩天假.剛好他也要幫人家裝電腦於是禮拜六下午就上台北去了
等他辦好事我就說想去中原大學.因為常常看葛蘿的文章
她介紹了好多的美食都在中原大學
難得有這機會一定要去啊
我最想吃的就是皇后先生和奶油甩餅了....^Q^
一到中原大學.人還真是多阿
我一直在找皇后先生果然很快就看到了
馬上點了一杯熱奶茶半糖-香香濃濃的很好喝
他點了一杯冰的焦糖奶茶-也很好喝




接著繼續逛看到一個小攤子賣的昰韓國烤肉捲
因為在台中很少看到於是就買了一份吃吃看
餅皮很薄還加上許多青菜(不太像生菜因為顏色很綠)再加上一點泡菜接著就是很香很夠味的烤肉了
一起捲起來吃香香辣辣加上青菜很開胃
泡菜辣但好吃.冷冷的天氣吃很讚!!

接著他想吃油飯加蟹肉羹.也都不錯吃喔


逛著逛著就是沒看到奶油甩餅....其實我沒有先抄詳細地點啦.只是臨時起意.憑印像好像有看過葛蘿介紹過...所以找不到有點失望...
之後又看到深海炸彈燒



就像是大型的章魚小丸子.只是他又加了許多料沒吃過就買來吃吃看囉
我們買的昰海苔口味的



還不錯吃.其實口感真的就是章魚小丸子...可以說昰一模一樣.因為他也有加美乃滋.柴魚片



在隔壁又買了一枝炭烤臭豆腐



真是超級好吃啊
汁多味鮮豆腐軟嫩.泡菜加分
為什麼每一家的炭烤臭豆腐都好吃呢?
昰因為都用一樣的豆腐?醬汁?泡菜?
而且我們每次都只買一枝
每次都吃不夠.....呵呵.....實在太好吃了啊


P.S 這次沒吃到我想吃的奶油甩餅真是太可惜了.不過中原大學還真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