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後下班就跑去德安看電影
看的是死亡筆記本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大概在半年前老弟拿了這套漫畫回來
還跟我說很好看叫我一定要看
書名確實很吸引我
看了之後發現真的是一部很特別的漫畫
題材很新穎
所以上個月底看見電影的預告後就跟男友說我一定要看
看了之後覺得人物都跟漫畫好相似喔
尤其是死神.動畫真的做的很逼真
可以說是整部電影的主要角色之一.而且還蠻搞笑的.
看漫畫時期時沒有太大的衝擊
但是看電影的真實感到後來覺得夜神月根本就失去他起初拿到死亡筆記本時的心情了
他起初是讓罪犯死亡
但之後連FBI都一一殺死
甚至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惜殺害加以利用
真的令人心寒
這也說明了人的主宰.統治的慾望會有多強烈
只要有方法
即使要採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也在所不惜
故事還沒完
我知道只是漫畫
只是看了之後一點小小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