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日出其實有一陣子了
記得好像是在某雜誌看過介紹吧...一直沒機會也沒刻意去買啦
14號那天中午"某人"註1 因為要陪罪 帶了一盒東西來醫院給我


特別的袋子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他說就妳最想吃的東西啊
原來就是日出 旅人的起司蛋糕
內心是有點開心畢竟你還記得
表面上還是唸了一下.要不是你太白目也不用特地花錢啊==
下班回到家馬上拿出來



很特別的包裝



他買的是原味起司蛋糕-$280 這樣大小有8塊還蠻多的
一入口是滑順柔軟的口感.濃濃的奶香味 嗯...算是很好吃的吧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能吃這麼濃郁的東西太多
這樣一塊吃了一半我就有點不行了...雖然最後還是硬把它解決
不過真的很香濃.喜歡起司蛋糕的人應該是很愛的...我同事就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強推!!



熱量表.我很喜歡最下面那句話-熱量已至最低.如仍感心中有股暖流.係幸福感所致.請安心享用 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還把女人最care的一點做了溫馨的說明...真幸福^.^
我們情願麻煩
原料是新鮮的.罐頭不用
乳酪是頂級的.次級不用
口味是大地的.化學不用
配方是健康的.油膩不用
包裝是環保的.堆砌不用
堅持是麻煩的
但堅持過後.擔心就不用了

這是他們小張目錄上的幾句話
讓我看見了用心 註一...他就是欠揍的我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