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變形金剛啦
有太多介紹劇情的文章及網誌了
我就不再多加敘述

看之前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上個月聽妹說她想去看
我問那是什麼片哪
她說就車子會變形變成機器人
我想==''那好看嗎??

上檔之後
陸續看到
堂弟的MSN暱稱改成[變形金剛超酷...]
許多人的網誌[我也想要一台變形金剛][變形金剛~推薦]......
心想:應該是男人都喜歡機器人的關係吧
不過看那麼多人推薦其實也心動了...
今天就去看啦

看之後
整整2小時的劇情
不誇張"絕無冷場"
從頭打到尾
精彩刺激超酷的變身

真的是............酷斃啦

尤其是看著大卡車.跑車.坦克車.F-22戰機.直升機快速變身為機器人時
真的很讓人震撼及感動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太帥啦

而且很多劇情其實很好笑
看著大隻機器人在男主角的院子裡躲來躲去時真是可愛啊

雖然我真的沒聽過也沒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真的!完全沒印象說...)
不過電影真的值得一看哪
尤其是大黃蜂的酷炫跑車造形好帥啊

http://blog.yam.com/ally1226/article/10461827

在網路看到這個網誌介紹很完整的各個主角機器人的變身前後照片
還沒看過的先來這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