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秋假期只有今天一天
從上星期五開始連上4天小夜班(1600-2400)
可是呢
每天下班後,像是不甘寂寞或不甘放假都在上班
每天都去趴趴造~逛夜市、太平閒晃、吃東西、星期日還去看電影;不搞到半夜3.4點不睡覺...哈


到電影院時賣票窗口還貼著[惡靈古堡有血腥畫面未滿18不宜觀賞]也就是限制級的
血腥還好,我比較怕鬼==''
所以還是決定看這部

電影一開始是從複製艾莉絲開始
因為品質不良,有滿坑滿谷的複製艾莉絲被丟棄......
接著又出現好幾隻疆屍狗-->就像被剝皮的狗......

說血腥是真的挺血腥的
而且大螢幕的生化疆屍真是既噁心又可佈
加上那電影院的音效又大真是把我嚇了不少次......

不過到後面艾莉絲發飄時,真的是帥極了!!

尤其是最後的伏筆
其中一個複製的艾莉絲救了本尊

還有一大堆複製艾莉絲將在下集大反攻(我猜的啦)
我覺得很好看


昨天看了一些人在網路上的評論說是跟電玩不符合,挑了很多缺點
我沒玩過也沒看過電玩版的惡靈古堡
但就電影及沒玩過遊戲的立場來說~我覺得拍的還是不錯
雖然時間真的有些短,才不到1個半小時的電影是有些不划算
不過想享受那種刺激的音效感受還是要到電影院才能實際感受到的

昨晚看了東森電影台播出的第一集
其聲光效果就不及電影院來的強烈,當然也就不那麼可怕囉


所以見仁見智啦~我個人是覺得既刺激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