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報了美育幼兒律動想說也來選個靜態的來上上,培養一下定性這樣XD

所以趁救國團又有新一期的課選了[幼兒來聽故事塗鴉趣]幫琦報了名

第一堂課,一個班共有13位學生而且年齡層從3歲到7歲(有嚇到我~噗)

這堂課時間是1.5小時,老師會先說個故事然後再依故事內容來畫畫,而且不只是畫畫,還有做黏土、勞作之類的(聽起來很讚阿)

不過可能是琦太小同學又太多,常常看到琦去排隊要拿用品時,一下被人差對一下別的小朋友又來問問題

所以常常被晾在一邊一下子

我又帶著瑄也沒法一直跟在她旁邊

不過第一堂課上完後她倒是很喜歡!還一直說要再去畫畫

而且之後有跟她聊了一下說:妳要大聲跟老師說妳要做什麼啊!不然你就會等很久耶~~~

琦慢慢的說:等很久就沒關係啊~~~

好吧~是媽媽太在乎了

其實孩子根本不急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是媽媽自己當局者迷阿XDDD

所以後來就隨她了


不過因為我一直都是兩隻ㄧ起帶所以我也沒法顧著琦

到後來好幾次她都耍賴不畫要我畫= =

然後瑄是姊姊做什麼她就要做什麼.......整個就是很一團亂又沒有品質啊

所以雖然琦想再畫可是我還是沒幫她續報了

不過老師還是把她的作品集成冊,而且每個作品都有拍照


來看看吧!




這些是老師拍的

每張圖畫都裝訂成一本




撕貼畫-樹





企鵝





尼莫~(本來要畫鯊魚的,被小胖弟害的大家只好畫小丑魚= =)






螞蟻是用手指頭點的




紙袋自畫像~當然是媽媽畫最多ORZ





紙袋另一面,左邊的房子是琦自己畫的喔!!!







也有做蛋糕

這次我才發現竟然有做畫用的假奶油~~好神奇喔!!

跟真的奶油一樣是用擠花袋擠出來的喔!





恐龍

其實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這堂課是真的不錯

可惜我還要帶一隻小搗蛋實在無法一心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