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張先生要去修車廠牽車回來
我載他去
去之前他就說他要去烏日談事情
所以我就去換衣服啦

到了修車廠我說我先把車騎回家
他就不太高興說不用啦很遠耶
我說可是到時候回來就很晚了耶
我還是要來修車廠牽車啊

他(臉很不開心)說..那妳要自己弄東西吃喔
我說~ㄚ你不會回來載我喔
他(馬上很開心的臉)說妳要跟我去喔
我說啊不然ㄌㄟ...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是怕我不跟他去才不讓我騎車回家喔....噗.....
真是越想越......甜蜜蜜啊

其實他要出去談事情或找朋友他都喜歡找我ㄧ起去
我有時都會因為會無聊不太想跟他去...
所以他才會怕吧
當然心裡也是很開心啦
因為他想讓我陪著他一起啊




騎到家時發現...我竟然沒帶家裡鑰匙
也沒帶手機
也沒帶錢包
如果我真的沒有要跟他去
我就要在樓下等到他回來啦
唉唉~我真是個大笨蛋

因為跟他出門我都不帶錢包跟鑰匙的
而手機如果醫院沒有on call我也不太會帶手機出們
之後上他的車當然被他取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