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上台北去了
本來要上班也因為病人少而不用去上班
自己在家看別人的網誌
6點多時肚子餓
自己騎著車出門

繞啊繞
騎啊騎

永興街繞到健行路又繞到漢口路再到西屯路
我很努力想要吃什麼
可是腦筋還是一直空白

最後買了
下一張(熱鍵:c)
麵包~紅豆麻糬麵包、泡芙、三色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去黃昏市場"口"買了一顆水煎包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也是黃昏市場"口"的酥皮濃湯

我根本不敢自己走進黃昏市場逛......(笑)
所以只在路口買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酥皮濃湯
一杯40元
其實...還不錯吃
湯料有玉米、火腿、馬鈴薯





習慣了每天吃飯都是2個人
每次吃飯時間你都會先問:今天要吃什麼?
再2個人一起騎車出去晃啊晃
即使也常常為了要吃什麼意見不合

往往我都說看你啊
你說吃這個
我又會說不要............哈哈哈
你就會說我很難養


其實吃什麼都可以啊


一個人吃晚餐
有些悽涼......
卻也有些自由......


一直都是2個人
今天,一個人的夜

有點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