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彎彎在台中新光有簽書會
早在之前就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消息了
她的新書[可不可以不要上學]我也有買

剛好星期六放假
於是就柪張先生帶我去......呵呵

簽書會是7點開始
我到的時候大概是6點多一點
就已經好多人在排隊啦
拿到的號碼牌是51號
彎彎人氣真是旺耶~~
聽她說第一個人是早上就去拿號碼牌了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說真的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參加簽書會~~
小時候當然有喜歡偶像但是我從沒做過真正追星的舉動
像簽名會阿.演唱會啊......一次也沒參加過
活了20幾年才第一次追星>//////<
不過我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也有來排隊呢......

等啊等~終於7點了
在一陣騷動下彎彎現身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她也在寫下紀念呢
彎娘也有來
所以他們先拍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就是彎彎的新書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預購就有送的考試御守~
雖然我用不到了
送給我弟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很可愛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右邊是彎娘
她的手骨折了還是陪彎彎到處簽名~
真是辛苦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接著先抽獎
一共有3名
中獎的有送彎彎的畫冊
第一個中獎的是我前面的弟弟耶(國中生啦)
真幸運

抽完獎就是簽名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真的覺得她很美耶
笑容又親切
對每個讀者都是笑容可掬~沒有一絲不耐煩
而且大家的要求:握手.拍照.抱抱都不會拒絕(當然是女生^^)

跟我原先的想像不同說
我以為她會是可愛型的因為她的畫實在很可愛啊
結果卻是個大美女
又美又會畫畫真的很棒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也有很多讀者送上自己的小禮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約8點過幾分鐘輪到我們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然一定要跟彎彎合照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簽名真是超級可愛
這是我的暱稱[小美人魚]還有畫魚尾巴......
她還以為我要送人
我說沒有啦~一個是本名
她說一個是藝名囉~XDDDD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我覺得她真的很用心
每一個大頭都簽不一樣
(我是指每個人的每一本書...就是你帶2本就有2個不同的..3本就3個都不同的表情)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今天能看到彎彎本人真的很開心~~
看到美女又拿到她的可愛簽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