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玉真家看她即將滿月的女兒

我覺得她真是一個100分的女人

她是我專科同學...

在3年級時吧因為車禍而休學一年

但是她還是常常會回班上跟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啦.遊玩啦.畢旅也是跟我們一起去的

之後在一次聯誼認識她先生

以她的條件當然選男友是高標準

記得那時還沒男友時大家都說喜歡帥哥

可是她男友的猛烈攻勢終究贏得美人心.....

畢業沒幾年兩人就結婚了

兩年前生了第一個男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兩年後又生了一個妹妹

真的很完美啊~~

跟公婆住有人幫忙帶小孩...真的還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才生完不到一個月...看起來像沒生過的媽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第一胎更誇張

也是滿月時去她家那個身材那個腰...簡直像少女

唉~真是讓人羨慕啊......

下一張(熱鍵:c)

辣媽一枚~~

下一張(熱鍵:c)

兩年前的寶寶已經是小哥哥了

男生就是閒不下來...超級好動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婚紗照~美阿

我覺得玉真很像陳明真呢~~

是個大美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妹妹醒來的樣子~

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吃蛋糕囉~~

那隻黃色KITTY貓當然是被哥哥吃掉了~



公婆疼愛

先生寵愛

生了一男一女

又在30歲以前"解決"生孩子這檔事

我真的覺得她是100分!!(拍拍手)

當然每個人所追求的不同

是以我而言啦

我以前一直希望能在30歲前生完小孩

因為年輕體力好身材恢復也會快...而且跟小孩子不會差太多可以當很久的辣媽~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