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沒看到世界第一的伊亞落日,但是今天還是要好好的給它玩下去啦!!
一早的天氣依舊美好,吃完早餐領隊說要帶我們去私房景點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了希臘明信片上很常見到的風景
就是有藍頂教堂+火山島的照片




















果然"狠"美~~~
一夥人狂拍猛拍拼命拍
直的拍橫的拍~反正就是一直拍一直拍就是啦......
拍到大家都不想走了^^

不過說歸說還是要往下一個景點移動
接著我們就是要去坐船到火山島去囉



















沿途的景點就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前面幾張也常常出現在很多介紹希臘的書中喔(得意中...哈)









喔喔~看到纜車了
沒錯,我們要搭纜車到最底下港口坐船去囉









纜車上拍的
旅除中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我都喜歡都想嘗試
尤其是在空中跟在海上的更是我的最愛^^
這纜車從最高到最低~其實還蠻陡的有點刺激,好玩!













看到船又是一個驚喜!
我們要坐的竟然是海盜船!!看像不像~~超像海盜船,好酷!









一下子就到了火山島
在這裡有個健行活動,就是爬火山島
整座島都是岩石沒有任何遮蔽的地方



























跟著走了一下子我就放棄了
因為都是礫石其實不是很好走又上上下下的
且太陽又大加上我又懷孕很怕滑倒
所以我們就往回走沿路拍拍照等大家下來

等大家都回來後還要去海底溫泉
在火山島周邊有一處的海水是熱的故叫海底溫泉
領隊有事先告知我們最好不要下海游泳,因為接下來還有一整天的行程
下海游以後沒法梳洗全身黏黏的會很不舒服













因此到了之後都是老外奮勇下水
看著他們游也挺快樂的~~而且上船後他們也不顧旁人眼光脫光光更衣...
外國人果然有夠開放>///<

到港口後可以選擇坐小毛驢上去或坐纜車
我早聽過小毛驢的驢脾氣是多無法控制的,所以安全起見還是乖乖坐纜車囉
不過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畢竟這是很難得的體驗
雖然後來聽說一路上都是驢屎味...噗噗
大哥也說幸好我沒坐,因為挺顛簸的而且小驢還會爆衝=='''






看看這2隻小驢好像在說:哀...又要載客人了...希望不要載到太胖的人客...哈哈



趁在等團員時跟剛剛海盜船上的美女水手拍照,深邃的五官還有健美的身材,是個美女一枚!
本人比照片美很多!!











今天中午吃的是希臘唯一一家中餐廳,也太酷了
裝潢很中國風~是香港人開的











菜色..恩..不錯啦(在希臘就別強求太多)
好幾天沒吃到台菜了,加上大家被小驢折騰(哈)所以幾乎都吃光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