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學D13:今天早上起床賴一下就好了,自己準備好東西乖乖出門,到教室時也平靜的說掰掰了!(灑花啊~~~)

太棒了小孩!!今天開始有協同課程(美語、律動、奧福音樂課)我想琦一定會覺得越來越好玩的

因為有美語外師來上課所以還要幫小孩想個洋名兒

一開始想說琦所以開頭選K的洋名



上噗和臉書問了大家的意見

也去洋名網站看了一下

結果說一個琦笑一個,她說要叫麗露?沙拉??…然後又說我又不愛吃沙拉,我說那叫糖果好了,妳那麼愛吃糖,她又說可以叫肉肉的名字嗎?

因為她也愛吃肉…噗哈哈哈哈哈大笑

跟大家交流也好好笑,小美說要肉就取ROSE(也是吼!)

跟我妹賴來賴去,連KIYOMI、麒麟、KOKO、KIKI、KAKA(LADY 卡卡膩)、卡啦(雞腿堡?)都出來了...

當然也有很多"認真"的好人給了我參考的網站還有幾個好名:Karen.Kate.Kitty.......Kiwi我也蠻喜歡的!

看了好多名發現我很喜歡Sharon很公主的名,不過應該是給瑄因為是S開頭(到底是哪來莫名的堅持XD)

因為Sharon所以想讓琦叫Karen~~~是不是很有一致性!!!

幾乎決定了就這二個名字



結果前天大小姐自己突然說我要叫海豚!

我說海豚!?Dolphin?她聽了英文說對!我要叫Dolphin

好吧!基於媽媽個人喜好(我超級愛海豚的XD)就決定琦的洋名兒了

然後昨晚教她寫Dolphin 她竟然也可以照著我寫的把這個單字寫出來,而且挺好發音的!很棒!

以後我家琦的洋名兒就是Dolphi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