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上學day3】小孩大哭,媽媽也哭了……真是太鼻酸了啊,聽到小孩大哭還一直叫著馬麻……

0806 [上學D4]一樣哭著出門哭著進校門依舊上演十八相送...不過媽媽心硬了XD


0807【上學D5】一早就哭著出門,到校有好一點,我要離開又哭了,老師說媽媽會早點來接妳,爸爸說我們第一個來接妳,琦邊哭邊“嘶吼”的說:超級早

喔!哈哈哈,超級早是怎樣啦…不過感覺小孩開始漸漸快認命了


0808【上學D6】(偷偷說)昨晚和今早仍然說不要去上課,不過到學校後完全沒有哭,只說,妳早點來接我,就乖乖進教室了~~


0809【上學D7】昨晚跟今早沒再念不要去上課了,不過到校臉還是噢都都,但沒哭了(灑花),希望下週不要再重來


0812 [上學D8] 這幾天沒有念說不要上課,而且上周五下課時發現同在美育上跳舞課的姊姊也在同幼兒園很開心。不過我要離開時又哭了......星期一症候

群哪= =''


0813 [上學D9] 早上自己醒來出門直到校時也都很平靜,到校時發現今天有早操律動想說看一下,琦一直看我我就帶瑄去盪鞦韆,誰知道過沒多久她竟然

哭著跑來說她要回家......所以媽媽趕快帶著瑄落荒而逃(笑)...感覺真的是看到媽媽在特別不行耶(吼~害我想看一下在幼稚園的情況都不行,只好等她再穩

定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