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介紹我工作的"工具"吧!
(其實是因為單位添購了新相機,看到新相機就手癢的我......當然要來試拍一下嚕)
因 此今天的照片都是CANON IXUS75 所拍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呢
是每位護理人員一定會有的~印章
2個是基本,多的還會有3~4個
方的  直的  紅的 藍的   連續印章
下一張(熱鍵:c)
我,就有3個
其實依照單位需求各有各的用處囉
現在最常用的就是第一個介紹的那個印章囉

原本我也是乖乖的使用黑嚕嚕的印章
直到上一個工作看到學姊們的印章都花花綠綠的
才開始佈置我的印章~XDDD


下一張(熱鍵:c)
皮卡丘是我的愛!
所以印章一定要有牠
而且這張貼紙超可愛!!

有看到後面還自己加工粘了一條"連接帶"嗎?
因為這樣蓋子才不會一下子就不見囉

應該看的出來年事已高......牠已經陪我工作6~7年有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我的筆袋
每位護士使用的百寶箱都不同
有人用筆袋;也很多人用小工具箱

我似乎每換一個單位就換一個筆袋~哈哈
是的!我喜新厭舊...噗!


下一張(熱鍵:c)
計算機~不特別
但因為之前在加護病房每天每班都要統計病人的I&O*
因此這是必需品,不然等你算好都下班啦

看起來沒啥特別啊
呵呵~重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外殼的樣子
哈!我亂貼一通的成果...其實看久還挺不錯的啦>///<
是胖丁喔~還有很多皮卡丘



下一張(熱鍵:c)
班表
從工作以來我每個月都會自己寫好一張班表,隨身攜帶
好方便"喬"事情
班表當然也有皮卡丘~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因為之前在兒科病房待習慣了
名牌我都會貼上很多閃亮亮的貼紙
因為吸引小朋友注意力最佳的東西就是貼紙囉,之後也就養成了換新名牌一定要貼貼紙
如果名牌太乾淨還覺怪怪ㄌㄟ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我的口袋裡都要裝這麼多東西
每一樣都是必需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附上"2隻"寶寶的睡臉~~
都是才出生一天的寶寶喔^^




*I&O
intake:病人攝取的量,包括食物、水分、點滴、輸血
output:病人排出來的量,包括大小便、引流出來的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