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拍照到現在已經3天了,心情還是很激動
當天的一切我都還記得
其實說累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一整天都穿的美美的,眼前一直有扇"簾子"在(假睫毛啦)...哈阿
要我的話,我可以再來個3次都沒差吧
哈哈~我喜歡這種感覺!!

接著來說說流程吧
11/24一早9點到達法蝶
開始上髮捲,因為這樣比較好做造型
接著小倩幫我上妝
化好妝就去換第一套白紗,復古窄版的
換好後再做髮型,這套的髮型是類似公主頭
做髮型同時另一個助理在擦指甲油

接著拍照
拍照時就跟著杰哥指示照做
不過每次他要我們對看,我都忍不住想笑...因為張先生實在太搞笑了啦

第二套是紫色晚禮服
髮型是全梳在右邊,我很想要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棚內拍完就先吃午餐囉

下一張(熱鍵:c)
雞腿便當

接著吃飽後趕緊再換澎裙白紗
髮型就是全梳上去的包頭囉,我喜歡前面斜一邊的瀏海,感覺很有氣質>///<
這套要去中興大學拍草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皮卡丘入鏡囉^^
這天好多對新人來中興大學拍喔
果然是熱門拍婚紗景點哪==''

因為離婚紗公司很近,所以拍完又回去換衣服
第4套是粉紅色浪漫小禮服
髮型也是長卷髮,還戴蝴蝶髮圈

下一張(熱鍵:c)
這套外景是五權西街
聖托里尼是我指定要拍的
另外還拍了另2家店
這裡來拍照的新人也不少,加上這天是假日
人潮爆多的啦@@
有點害羞說...>///<
因為好多人在看喔...還有小朋友說:阿姨好漂亮!
唉呦~小朋友就是這麼誠實...哈哈


接著再回店裡換第5套珍珠下擺有透明薄紗的白紗
髮型是有大花的,很貴氣華麗的感覺~還不錯

本來很開心要出發去悅豪的
可是一到那裡他們竟然說沒有房間
還說什麼有一直打電話給MONKEY(攝助)
我們都沒接
又有客人續3小時
馬的!!凸!!!
很爛耶!哪有這樣的......電話不通是妳的問題耶
哪有這樣就把房間給別人的...氣死人了啦
當初就是因為要去悅豪才不想跑太遠的,所以沒去三義或西湖
結果被他們這樣搞...害我們只能在棚內拍
SHIT!機車勒!
所以下次大家要去MO拍最好是好好考慮清楚,不然就不要假日去!
免得像我們一樣落空..哼!

後來杰哥帶我們去公司附近的教堂先拍個幾張
因為冬天天很快就黑了,也無法再去哪裡拍了
接著再回棚內拍


再換第6套黑色深V領性感風禮服
髮型是長直髮


最後一套是金黃色要去老虎城拍夜景
髮型是側邊挽髮

下一張(熱鍵:c)

老虎城的旋轉木馬真的很美呢~~

最後去公園玩仙女棒,有點難拍,因為公園不夠暗
杰哥說如果在海邊拍就很漂亮~~

拍完回店裡換下衣服 吃便當
終於可以大口吃了...哈哈
因為中午根本也不想吃很多,結果晚上好餓啊



結束!
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12個小時的時間
一共換了7套禮服 7個造型
雖然累(其實我還好,張先生說很累,因為他等的時間比較多吧)但是很開心!!
雖然有小插曲不愉快啦
但還是很期待到時的成果

我們只有外景有側拍吼!在棚內都忘記了...
其他禮服只好等毛片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