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把訂婚照片上傳了...哈哈
雖然有點久
結婚都12天了
可是啊~人家又不是不用上班吼
而且又都是上夜班...超累的啦
每天一回家根本不想碰電腦

不過想說都快要去蜜月了
再不傳...會越積越多
所以今天終於上傳了啦
結婚的嗎?在電腦...我想想喔...盡快啦==''


下禮拜五我就在飛往愛情海的路上囉~~~耶耶耶
我的故鄉~我來了XDDD
期待耶!!!



至於訂結婚紀錄就~慢.慢.來囉


今天下大夜要飆回台北過母親節~明天再飆回來上大夜...
因為下週沒法過所以提早過囉

明年也許我就有母親節可過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