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囉~~~
今天晚上約6:30抵達桃園機場
9點半回到久違的家^^

11天的希臘蜜月之旅~圓滿結束
雖然要坐"屁股快裂開的飛機"10幾個小時
雖然飛機餐從期待吃到想吐
雖然行程ㄧ直在鍛鍊腳力
雖然行程每天滿滿
雖然希臘餐吃到想哭


但是我忘不了親眼看到以前只有在DISCOVERY才看的到的金字塔的感動
我忘不了在機上看到希臘小島的激動
我忘了了希臘海水的藍與清徹
我忘不了親眼看到在書上看過幾百次的希臘小屋、藍頂教堂、風車的悸動
我忘不了好好吃的PITA
.........................
點點滴滴雖然不捨離開
但終究得回家

我想趕快把我腦中希臘的美好記下來
所以希臘蜜月行將會很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