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希臘的藍!







下禮拜又要討厭的評鑑了
從上禮拜開始就趕工做資料、背資料、複習、演練......真的很虛偽><

自從知道評鑑那天要上班心情ㄧ直很差
同事都說不要煩不要生氣
不然以後希希脾氣會不好
我看是一定會的吧!

因為一想到要評鑑就很煩
每天做ㄧ堆資料
還有當天的壓力
吼!!!!!
煩耶!!!
討厭啦!!!!!

妳以為我願意上班喔...奇怪耶
我ㄧ點都不想
拿什麼"妳是主班"來壓我
我ㄧ點也不想上好嗎?

煩!煩!煩!

管他去死!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