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做了!!!!!!!

我不想當護士了
我不想再做一個沒尊嚴的護士

我不想待在一個虛偽的場所工作



是職業倦怠嗎?
我想一半一半吧
其實走入護理都還不到10年
但是
一再的被學姊欺負
一再的被病人嫌棄瞧不起
一再的被人在背後放冷箭
一再的忍再忍
我真的壓力好大
我覺得我快瘋了


我是不像很多學姐阿長能一待就是十幾二十年三十年
我是沒有那麼南丁格爾情操
那.....又怎樣?
從一開始就不打算以後要當護理長.督導
那在護理界待的再久又如何

就算做十幾二十年我還是一個職員還是一個護士
我的夢想不在這裡
再做下去我只會一直一直累積壓力
直到真的崩潰為止


念護理不當護士真的就沒事可做嗎?
其實並不會啊
護士薪水高又如何?
薪水低也有薪水低的生活方式
端看個人怎麼去調適吧


也許休息一二個月
我又想當護士了那就去診所找個工作
也不至於會餓死吧
請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同學不要再說要怎樣怎樣
什麼不要放棄這麼好的工作
什麼不做護士你要幹麻
什麼不做護士就浪費那些學費...

這一次請讓我自己決定
一切的後果我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