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美食集重出江湖!!
話說自從懷孕後真的好久沒去吃[吃到飽]了
因為通常吃不多,可是又容易餓
尤其現在更是~不吃會餓,胃酸一直分泌
吃了又很容易脹...痛苦==

那天突然想到886 http://www.886shihku.com/
之前去吃過一次早餐,不過那次經驗不是很好啦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菜色不多,而且店員還不准我拍照..氣><
我就是看到人家分享的照片才去的啊
為什麼不能拍啊?!

總之我們決定再去一次看看,這次是吃午餐
早餐就是BUFFET吃到飽
午餐則是點一道主餐,有排餐跟火鍋2種選擇,一樣有BUFFET吃到飽
我們都點牛排,點完就開始覓食啦



這道薯泥沙拉好好吃,裡面還有加雞蛋加上水果很清爽開胃




一些熱炒、壽司、中式料理也都不錯吃




燒賣、珍珠丸子超好吃,不會因為蒸過久太軟很夠味




主餐~是雪花牛排,肉質還不賴(320元)




酥皮濃湯是南瓜濃湯,還OK囉!




水果新鮮,也有甜,還有現打果汁(雖然不是很冰)
也有汽水可樂機、冰沙、咖啡機很豐富




綠豆湯也不錯喝喔!冰冰涼涼的

冰淇淋有俄羅斯跟日本明治

張先生拿給我吃了後才說他吃的是俄羅斯冰淇淋
我說那我吃的是台灣冰淇淋嗎??==''
他才說是明治的啦...切...沒禮貌








用餐空間蠻寬敞的,裝潢佈置也很不錯有氣份,這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我覺得320元有牛排吃還有BUFFET吃到飽,很超值
因為去大飯店吃BUFFET絕對不只這個價錢

而且今天是結婚5個月(9/20),我說慶祝一下也不為過嘛~哈哈
張先生說:通常都是慶祝半年吧==?
唉油~隨時都馬可以慶祝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