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希週一到週五早上7-8點到下午5-6點都要去托嬰中心
即使我放假也是要去,因為老師希望能讓他們習慣中心,不要一天去一天沒去到時會不喜歡去那裡
所以我放假就有了空閒的時間~~昨天和張先生出去工作,去了彰化
看到了可愛的花燈






那個弟弟看到我在拍照就自動跑到我鏡頭前蹲下~所以我就幫他拍了一張XD!好可愛!









中午回台中去吃了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精緻鐵板燒"
台中只有2-3家"精緻鐵板燒",另一間有名的就是在中港路上的夏慕尼
因為無敵珊寶妹在此拍戲而出名~~也是挺高級的店家,還沒去過下次再去吃看看

這家達樂士在太原路上就在我家附近
平常只有吃大埔鐵板燒的份,難得有機會就吃吃看所謂的精緻鐵板燒到底長怎樣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店內沒有太多人(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們樓下有一個吧,吃完餐可以到樓下喝飲料聊天,有蠻多人在樓下啦)



主要是套餐形式的,當然也有單點的食材
現在有推出2人同行第二套打7折的優惠
黃金炒飯讓我超想吃吃看的!



也有商業午餐,第一次來我們就先點這個吧!



小菜是洋蔥和黃豆芽,豆芽鹹鹹的微辣還不錯吃,洋蔥就...不予置評(因為我不吃洋蔥啦)



和風水果沙拉,水果很新鮮很甜,醬汁是和風醬,蠻好吃的一道沙拉



黑麥麵包,不加一滴水和**...(我忘了==生完小孩記憶力有夠差),現烤熱熱的又很Q超好吃!! 店家補充:使用德國進口黑麥粉以無油無糖方式製作,非常的健康及養身!



玉米濃湯,很濃不錯喝





吃完這些前菜,服務人員就會用耳麥CALL主廚出場~超酷!
主廚看起來很有氣勢!
他正在煎我們的主菜之ㄧ--藍帶豬排



這個東西,我本來以為是蘑菇之類的,原來是蒜頭...
我不吃蒜頭,不過還是吃了一顆啦,沒有辛辣味和太多蒜頭味,還可以接受啦



菲力牛排,差不多只有煎5-6分熟,可是沒有血水,只用海鹽調味就很嫩很好吃!



藍帶豬排,也是煎的剛剛好,豬肉不會太柴太老,也只有用一些海鹽和胡椒調味而已



特製炒飯,主廚先炒蛋把蛋炒的很碎很碎,一小顆一小顆的蛋粒~超厲害!
再加上蔥蒜、培根、飯拌炒就完成了



份量有點少,其實才一碗飯的量而已...
不過還蠻好吃的,很香而且飯粒是粒粒分明



炒青菜就普通



冰咖啡就也普通



天堂鳥冰茶,這個很好喝微微酸甜的口感很不錯



這個很特別上面是鹽巴下面是完整的黑白胡椒顆粒,轉動鹽巴那個方塊就可以研磨胡椒粉末出來
鹽巴就由上方倒出
還挺有趣的~~



*這樣一餐要加服務費
*結帳時有送一張貴賓卡,以後用餐可以打9折
*樓下有沙發座可以休息聊天,我們趕時間所以沒有下去坐
*口味還不錯,食材也頗新鮮
*不過張先生說吃不飽... 0208補充:店家留言補充說明~真是相當貼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