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到廟裡找註生娘娘擲杯
一方面請祂保佑我順利生產,一方面要請示一下到底該在哪生

因為醫院政策的關係(內容就不多說,因為我怕被FIRE...有興趣再問我好了)
所以我得到外面診所生產
可是當然還是想在醫院生阿,畢竟福利會比較多
所以問了註生娘娘

結果雖然祂給了我肯定的答案,可是產檢時醫生給我的感覺是要就到總院生,不然就要另作打算
也就是說要在醫院生是不可能啦
吼!真的很煩耶!!
好啦!那就到外面診所生囉~幸好我早就有在外面做產檢
不然都什麼時候了你才跟我說這樣,我是要怎麼辦哪>"<

今天產檢希希已經2841克了,胎位正常
從上次產檢到現在過了3週,我的體重都沒增加,不過希希都有乖乖長大^^
希望就這樣直到生產哪!


最近晚上越來越不好睡了
上班時肚子也是整個硬梆梆~直到下班躺在床上才會放鬆變軟
不過不會痛
只是頻尿依舊,她老是在頂我的膀胱
還有她是個翹臀小妞
每次摸她屁股就翹的老高~~~吼!她翹屁股就表示腳在用力頂~頂的我很不舒服...
可是她就很愛...真是==
高聳的屁屁...== 我的肚子都變成三角形啦==

希希:妳真的長大了,快點出來跟媽媽玩~不要再賴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