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女兒,走到哪都想看童裝
尤其是短袖的包屁衣和小洋裝
我覺得嬰兒穿短袖的衣服露出手手和腳腳好可愛喔~~~
而且女生可以選擇的款式"狠"多,所以不得不敗啊啊
就連我第一次買的包屁衣也是短袖的...噗...明明希希出生是冬天卻先幫她買好夏天要穿的衣服



MOTHER CARE的包屁衣就是第一個幫她買的,7件一組,都是粉嫩嫩的顏色~看了就很喜歡



這些是好友送的,果然比我這個媽理智多了,不是全買一些粉色系的衣服



這2件是市場跟夜市買的,都不貴,我超想把嬰兒穿上動物裝拍照的啦XDDD
這樣很可愛啊,雖然張先生說不要這樣玩妳女兒
唉油~她又不懂,我這是在幫她留下美好回憶ㄋㄟ^^
紫色吊帶洋裝超可愛,我個人超喜歡紫色...看到就忍不住下手啦



這件是COSCTO買的,還有附一件小短褲~~很淑女而且又是紫色的,買!



也是好友送的,很薄夏天穿一定很涼爽




那天去沙鹿看到又買,1件95元,海豚我也很喜歡,乳牛裝也很可愛
因為3件以上才有一件95元,所以一次帶3件XDD
反正夏天會很容易流汗嘛!多買幾件備著也OK啊(爲自己敗家找好藉口的媽媽XD)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真希望夏天快快來啊
才不會幫希希穿長袖的怕她冷,可是她又常常在冒汗太熱
實在很容易感冒ㄚ這種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