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幫琦簽下第一份保單
跟認識10年的前同事買的
簽完順便殺到西堤吃大餐



小熊餅乾是同事送的小禮物XD
水龍頭MEMO夾是西堤送的網路會員見面禮
水果茶壺是西堤送的網路會員生日禮
還有一個結婚紀念日禮還沒換
不過要消費才有換...

本來是說一桌限兌換一份的
我同事也是3月份壽星
於是跟他們說有2位都是壽星
他們也很阿莎力的說OK,可以兌換,整個大加分!!



前菜跟之前吃的一樣,還是新鮮好吃囉



餐前酒則是因為有壽星才送的
水蜜桃口味的雞尾酒,沒啥酒味很好喝!





麵包加蘑菇醬很好吃,麵包都會忍不住吃太多==''






三種沙拉都好吃
我每次都吃水果沙拉,水果都很甜
薯泥沙拉也很讚!







濃湯就OK~酥餅不錯吃




檸檬沙瓦,這之前我好像沒喝過,不過挺好喝的,而且粉粉的很美








主餐烤豬腳+烤雞,他們都會幫我們分割,都很好吃




飲料,藍色是我的氣泡式飲料..好喝
黃色是芒果**冰沙(忘了==)








甜點:口袋巧克力冰淇淋、奶酪、焦糖布丁
口袋巧克力冰淇淋很特別,巧克力用法式薄餅裝著,薄餅烤的酥酥的,巧克力醬加在冰淇淋上吃~很幸福
奶酪跟焦糖布丁,奶味都很重但還不錯吃啦
可是因為我先吃了巧克力就覺得其他的比較不出色了




*西堤的網站都有詳細的菜單,所以就不贅述了
每道都是499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是好的沒話說
中間有漏給一道麵包,之後還打電話來道歉
也傳簡訊感謝用餐之類的...
深深感覺到~~現在的服務業競爭有多激烈啊XD
不過受惠的都是消費者囉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琦去托嬰中心,感覺生日就跟以往一樣,也沒有買蛋糕慶祝,不過晚上接了她還是很開心

因為27號是我爸60大壽,到時會再去吃大餐一起慶祝
明年這個時候她就1歲3個多月了,我想我們應該在某處度假吧~~~哈哈哈(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