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吃"大餐"
但是吃大餐前要爬樓梯上去坐纜車...本來以為應該還蠻近的
一走...真的很想罵髒話...也太遠了一點
簡直就是欺負孕婦><


終於...坐上纜車了



車上坐我對面的妹妹~愛睏了









晚餐的地點是利卡維多斯山丘
可以遠眺雅典市區及衛城夜景





據說這是一家高級餐廳喔
我們被安排坐在室外,夜晚時有起風還蠻冷的~~~







麵包濃湯照例先上,麵包沾橄欖油也蠻好吃的



沙拉還不錯


前菜~很妙,吃起來就像台灣的春捲...還不錯吃囉











這應該是"焗烤雞肉薯泥"
吃下第一口出乎意料的好吃,雞肉不會太柴,內餡的薯泥很JUICE,不過因為很奶吃多了有點膩
這是我個人口感啦~我無法吃太多很奶的東西
整體來說算很好吃的一道主菜









吃著吃著夜也漸漸暗了,燈也漸漸亮了起來












夜景好美
遠處比平房再高的就是衛城了
吃著美食看著夜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很喜歡這張
水杯在燈光照映下,水變成水藍色的,加上影子...好有意境啊





忍不住多拍幾張~哈






夜更深了










還在拍杯子...噗噗
還加上桌上的夜燈~~其實我們是在等甜點啦







沒事做只好猛拍照囉XD




終於據說這家餐廳最有名的甜點來了!
是巧克力蛋糕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香濃軟綿,裡面還有熱的巧克力醬會"爆漿",加上冰冰的冰淇淋~哇~~好好吃啊!!
果然很有名!

這樣一餐要價60歐元,將近台幣3000元!
真的是"大餐"吧@@

不過食物美味、氣份優雅、加上無敵夜景,真的是一生一定要享受一下的啊!






下山的路上在某間店面櫥窗內看到這隻好Q的貓!
牠坐的好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咧~噗噗
真的好可愛^^





吃完美味的甜點也爲希臘蜜月做下完美ENDING!
明天就要離開希臘了~~心中感觸良多呀!
一方面不捨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一方面想到要回去上班就...
不過張先生倒是很想回去,因為他說:要趕快回去賺錢繳卡(旅)費了...哈哈哈
男人,就是這麼實際啊XD






在雅典的最後一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