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早~我們要離開雅典了
真的......要走了
掰掰~希臘!

下一張(熱鍵:c)
在機上還是一直拍底下的小島

下一張(熱鍵:c)
午餐,好像是豬肉還不錯吃
但是甜點我一樣沒動...這次很奇怪對機上的甜點一點興趣也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開羅了,我們要去哈利利市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羅街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囉!好鮮豔的衣服
應該都是賣給觀光客的吧
我很懷疑埃及的女人會穿這樣嗎?
不過...觀光客應該也不會買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超多的哈利利市集
在車上當地導遊說了在市集裡逛要小心,因為人很多,扒手也很多,最好團體行動
而且男生要顧好自己的老婆,因為他們都會很熱情的摸你或拉你的手...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跟著一位大哥擠在一起走
完全就是很害怕根本沒好好逛...噗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既擔心又害怕所以手晃的利害啊
這是水煙斗~很有名的東西
還有很多金字塔啦人面獅身的銅器啦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在埃及看到的貓咪竟然比希臘還要多耶
隨便就有好幾隻貓咪走來走去的
但是都很瘦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店進去買紀念品
大家一起買一起殺價

有一個店員趁我老公不注意時靠了過來還搭著我的肩......雖然不很討厭但感覺還是不太舒服啦
所以我趕快走到我老公身邊跟他說:sorry...原來領隊說的都是真的==''

沿路上每個人看到我們都說:CHINA?
我們說:TAIWAN 時
他們就會說:THAILAND......到後來我們也懶的解釋了
很多外國人對台灣還是不是很了解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哈利利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這就是有名的尼羅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夕陽西下時......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路邊賣西瓜的...馬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在[圓山飯店]吃~哈哈~超妙的
在埃及也有圓山飯店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裝潢的還很古色古香
還有大紅燈籠咧
據說是一位台灣的導遊開的(爲什麼是"據說"...因為時間隔太久我有點忘記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隔了幾天才吃台菜
所以大家都覺得好好吃呀~哈

下一張(熱鍵:c)
吃光光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來到一間賣香精的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各式各樣的香精香水、瓶瓶罐罐的
很多各大香水的牌子的香味這裡都有,其實還蠻好聞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是大家都興致缺缺~所以後來我們都沒有買
不過在這裡吃了好吃的冰棒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天的蜜月很快就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我會永遠記得這11天的美好回憶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開羅機場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上了飛機還是在吃飛機餐...orz

下一張(熱鍵:c)
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華航的午餐




回上一層(熱鍵:b)
雲海好美喔~~~

台灣~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