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道而行到了希臘真想把所有喜歡的紀念品買回家
但是旅費已經花了一大筆,所以能買的該買的就買,其他的就留在我的腦海裡囉~~~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紀念品吧!



全部的紀念品一字排開~其實也蠻多的...



雅典家樂福買的糖果




ZARA買的背心3件,一件是給我妹的
他們的背心還真的蠻好穿的,質料很柔軟




惡魔之眼~據說帶著可以避邪驅魔
還蠻便宜的2-5歐不等,視大小而定



這是無花果乾,吃起來很像......柿餅的口感
希臘可以帶回來的特色甜點很少,看起來都不是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只買了這個有試吃過的無花果乾




小磁鐵



小瓷器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很有希臘小島的特色
大多都是在聖多里尼買的
其實普拉卡區也有很多,但是要比較一下品質還有不要買到MADE IN CHINA
不然大老遠飛去希臘卻帶回MADE IN CHINA的東西真的會吐血...





明信片也都很美




ZARA的香水,很大一罐但很便宜!(所以才會買啊...噗噗) 大約300塊台幣吧...

這是雄獅送的紅酒囉
奇怪的是在當下喝覺得很好喝,回來後喝卻覺得還好...
應該是當下在希臘風景好怎樣都好喝吧XD


蜂蜜,在克里特島買的 因為早餐常常吃到優格加蜂蜜,感覺好好吃所以買了它XD



橄欖皂在希臘也是很常見到很好買的紀念品
普拉卡區買會比較便宜,有很多種包裝,有的外面還有小島造型的雕刻,拿來送人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埃及開羅買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造型磁鐵(現在還在我家冰箱上^^)
有殺價所以很便宜



終於~~希臘蜜月完成啦!!!
寫了一年2個月,終於把腦中的記憶用文字和照片記錄下來了
即使經過一年多,那11天的美好和悠閒我都還記得~~經由寫遊記也再次回憶當下的美好
以後再回來看又能重溫藍與白的美麗世界~~

當然,有機會能夠再去是最好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