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珊卓發的背巾文忍不住手癢...明明就愛學人...
也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用的背巾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一條背巾
其實媽媽餵的有環哺乳背巾我很早就買了
但是......一直沒有認真去學...所以一開始都是用這條小粉紅
這條背巾操作簡單,加上琦很小隻所以包覆性很好

但是等到她腳有力之後,她開始很愛站起來
有時候我去接她下課,她就給我直接站在我腿上...簡直快把我嚇死了
我很怕她飛出去啊...
因為這條背巾琦的手是自由的,沒有固定住其實是很危險的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爸拔還是背的很自在~~他還比我先學會自己揹起他女兒然後出去趴趴走咧...

基於上述原因我們決定換一個背巾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第二條簡單背巾
腰部的扣環先扣好,小人揹起來,2條帶子在背後交叉扣好就OK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條比小粉紅好的就是在她手臂上多了1個扣環
扣起來手就固定住不會抬高,也就不容易"飛"出去啦......
琦也被揹的很習慣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條的顏色爸爸背也很OK~~


後來有一天我終於決定去學媽媽餵的背巾是因為~這條背巾收起來還是挺佔空間的
而且外出無法哺乳...
所以某天就去了門市學怎麼使用背巾,我是學直立背(因為琦一直不喜歡橫背)
那天一揹上琦就很舒服的睡著了~~~可見應該很舒適才是
因爲哺乳背巾都是布,所以應該很柔軟很好坐才是

後來在凱莉網誌看到她背小露的方法才發現~原來也可以這樣揹!!
我真是不用功的媽阿......
不過我覺得我還挺聰明的很快就學會這樣揹琦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有環背巾真的是越用會越上手!
當你瞭解怎麼使用後就越會發現它的方便性

我家這隻像蟲一樣的小人,她很愛把身體挺直想要逃脫背巾
我都可以很快讓她從直立轉成橫背,或從橫背轉成直立
當然也在背巾裡喝過奶
騎車風大還可以拿垂布蓋一下頭
突然下雨也可以拿來遮一下
真的很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夏天背著很熱!!
常常我跟她到後來都是一身汗哪......


所以呢~2條背巾缺一不可!!
因為這樣偶爾我才可以偷懶一下啊~~噗噗

不過張先生也蠻想學習哺乳背巾的說......可是琦實在太厲害了
她會整個人從背巾站起來...所以我想還是讓張先生用小紅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U1hlkZdnA
看一下她如何逃脫BUMBO,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