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琦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標籤,就是那種毛巾啦、衣服啦、圍兜兜啦、汽座墊啦旁邊的那一張



像這個玩具旁邊那個~每看必吃!
不知道是因為它的口感還是怎樣,每次都吃到很濕==


一二個月前的某一天晚上
琦一直翻來滾去的睡不好,滾著滾著她自己滾到我放在床尾的一顆枕頭上



結果就睡著了~還睡的很熟
後來我發現她好像很喜歡這個觸感

想到我有一件這種質料的衣服



登愣~~就是它!
算是長版上衣,平常還有在穿的,不是舊衣喔

我拿了它蓋在琦身上,琦摸一摸就.............愛上了!!
她真的很愛它
之後每天晚上都讓琦蓋著它
或是要睡覺前就給她
她就會自己搓一搓、摸一摸,抱著它睡著了



想睡前的琦~~

有時喝完ㄋㄟ還沒睡著,我就丟給她這件



通常她就抓著它玩一玩就睡了~~~



而且我們一直都是讓琦睡自己的床
從小時候睡遊戲床到長大睡床墊
每次餵完奶我都會再讓她回自己的床睡
除非她真的很歡才會跟我們一起睡

現在她也很習慣自己睡了
有時候半夜自己爬上來討奶,喝完她就會再滾下去睡自己的床墊


P.S本來是讓她在自己房間睡的,因為夏天冷氣太傷,所以暫時來我們房間一起睡^^

P.S2這樣一來外出旅行一定要帶著這件衣服,白天媽媽穿著,晚上給琦當小被被.......(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