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開箱文~~不是吃的,是我的母乳皂!
其實因為我的母奶量算是很充沛,全盛時期一天可以擠1200-1500CC
所以我家的冷凍庫前半年擠滿滿滿的母奶冰棒
送了2-3次給人家,也倒掉過幾包(現在想想真是可惜阿...)也想過要做母奶皂,但一直在觀望又覺得麻煩

直到某一天~~
記得當初是從凱莉家看到這篇文
才知道了na na做的手工皂和母乳皂,看了凱莉那篇文覺得好讚喔
當下就留言給na na,請她幫我做母乳皂

於是就在6月的某一天寄出了我的母奶~~~
誰知道可能是經由凱莉介紹或是na na本身手藝太好
我的皂一直排到9月才做
所以經過漫長的等待,足足等了3個多月,終於我的母乳皂肥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其中4包有包裝的是要送人的,另外紙袋包的是na na額外送的(大心)
包裝好美好可愛喔~~應該多包幾份的!!


下一張(熱鍵:c)

其他單個的通通裝在這兒~~
好像小點心似的~~
用紙袋裝好有FU


下一張(熱鍵:c)

上頭的包裝~好可愛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袋裡頭的皂共有20塊,我做2條皂,一條可切14塊,所以總共是28塊(含另外包裝的4小包)
當初看凱莉的文覺得很大塊,其實只有5.5*3.5的大小,小小一塊真的好精緻,加上每塊都單獨包裝貼標籤
直接拿去請人用也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袋裡還有一張大張的說明書,那個標籤真的很美!
而且說明書可不是只有這一張喔
送人的那4包還有NA NA送的那1包,每包裡面都有一張小張的說明書
真的真的很細心,這樣一來拿到這禮物的人都能了解這皂的使用和保存方法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NA NA手寫的小卡~~揪感心ㄟ~~


下一張(熱鍵:c)

每塊皂的正反都有貼標籤,正面是名稱,背面是成分說明
連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有耶~~真是專業又搞剛~~


回上一層(熱鍵:b)

這2塊就是NA NA送的,我最喜歡玫瑰香味了~~(轉圈圈)
真是迫不及待想拆來洗了啊~~~


雖然等了3個月,但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NA NA的細心,才能有這麼美的成品出來



NA NA的部落格

[NA NA-LIFE]手作.自然.雜貨


P.S使用感想會再作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