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在噗浪上看到珊卓發噗說:寫手有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試用可報名
當下立馬去報名了
沒想到真的入選了!!

不過老實說:這還是我少數寫過要真正親身體驗的文(雖然不是我自己體驗啦XD)
心裏還蠻緊張的說......


就在過年前幾天,我正在整理回台北的行李時,聽到電鈴聲
下樓去領包裹才發現竟然寄來了!!
就在我還沒做好準備時他就這樣來惹~~~~




琦是用M號的,有46+2片耶~~~真是大方啊
不是一小包只有兩片那種








每一片上圍都有小熊維尼的圖案,看一看總共有5種樣式喔









攤開一片來看看
跟其他尿不不同的就是中間的瞬潔波紋層
這個產品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
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後腰有超彈力腰圍+2折設計,服貼合身好活動。






當下立馬把原本放進行李的他牌尿布都拿出來,放入這個試用品
打算整個過年回台北期間就來讓琦體驗體驗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晚上就先給琦包了一片
側裙部份做的很寬敞大片,所以能好好包覆大腿圍,讓尿尿不外漏
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對於新手媽媽其實是一項很方便的設計~~可以黏不好再重來!NG OK的啦!












以下有尿尿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一天晚上到隔天一早的尿布,約有10-11個小時
老實說:我很少半夜把她挖起來換尿布(除非有便便),一方面不打擾她睡眠,一方面媽媽懶(噗哧),但最重要的是有一件好的尿布!!
沒錯~穿上好的尿布就算整夜不換也不會紅屁屁





換下尿布時我摸了一下琦的屁屁,發現是乾爽的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摸摸尿布也是乾的!





下一張(熱鍵:c)


不信真有這麼神奇的我拿了一張衛生紙來壓壓看
我是真的有用力給它壓下去喔(當媽的不會說謊啦XD)







下一張(熱鍵:c)

衛生紙依然乾爽沒有一點痕跡啊



我想就是因為它的1.”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 
  2.深呼吸透氣外層,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讓寶寶的屁屁舒爽一整天

兩大特點讓寶寶的屁屁經過一夜尿尿洗禮仍然乾爽潔淨,有乾爽的屁屁就不會有紅屁屁的問題囉!





說到此大家應該知道它真的很不錯了吧~~~
什麼?要看真人示範呦!!




好吧!那就請出我們的媽抖來做個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媽馬說人家一歲了,不能再露點惹~~
所以很巧妙的遮住了兩點XD




下一張(熱鍵:c)

這.....這.....很有誠意了吧!
各位阿姨請多多捧場啊~~~~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很合身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吹頭髮所以要烙跑的小妞~~~~~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很自如~不會卡卡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媽媽技術高超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爸爸在丟奶嘴的瞬間~被我咖擦照下來惹!!
有沒有很厲害!!!XDDDD
奶嘴飛在半空中柳~~~哈哈
還剛剛好在琦的頭旁邊





~~~推薦給各位人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