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葛蘿的月月按中大家的分享

讓我想起了我的愛鞋兒~~~

還沒有小孩以前

我超愛買鞋!

愛到我以為我是蜈蚣

愛到別人都會說:啊妳是有幾隻腳??

可是只要去逛街我就會不自主的瞄鞋兒啊~~






尤其很愛買有跟的鞋~

即使穿的機會不多,又常常把腳穿出水泡但還是很愛買......








就連拍婚紗都要買兩雙新鞋兒去拍~~~




巴特~生了小孩以後

高跟鞋就只有重要場合才會出現啦

因為要抱小孩一來怕跌個狗吃屎二來小人挺重的~穿高跟鞋實在很痛苦



所以現在最常穿的就是

CROCS 因為平底、好穿、好洗~出門一套就可以走了

我買的是像凱莉買的這種樣式的

真的超方便的!




雖然不常穿高跟鞋但我還是挺愛買的說XDDD

雖然為了小人犧牲了一些樂趣

但是我想寶貝的安全是沒有什麼比得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