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想著要帶琦去看看真正的動物

她已經認識了很多動物圖卡卻沒看過真正的"實物"

所以這次回台北就安排了去動物園的行程!




我說琦真的是個很"內斂"的小孩,在她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下她總是臭臉

也不是人來瘋那一型的




媽媽新買的休閒鞋








第一站就是先看貓熊,一入園就會發貓熊參觀卷,上面有妳參觀的時間限制

沒在時間內是不能進場的喔







話說大貓熊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人真的很多所以只能匆匆看過去





看完真的就來到紀念品區了(每一個館都有這一區敗家區==)





來到這琦才露出笑臉也肯下來走了








是孫悟空嗎??

哈哈~是在說"YA"啦








拿了布偶又拿了糖

後來叫她只能選一個





還在猶豫中XD





琦:真的只能選一個嘛!?





結果......愛吃琦選了糖

嘴巴還真大!竟然可以整根塞進去= =

看完貓熊我們又看了無尾熊,奇怪我竟然沒拍無尾熊......

接著就坐遊園車到最上面,打算從上面逛下來





企鵝館

不過今天企鵝都沒下海游泳~都站在岸上







憂鬱熊XD






睡翻熊








琦這丫頭這天不知道怎麼了

看完企鵝後就堅持不穿鞋、不坐車、要下來走......







真的是莫名的堅持耶...

後來只好由她了

就看到一個不穿鞋的小孩在那逛大街

有一個阿罵還跟她孫女說:妳看姊姊好厲害都自己走還沒穿鞋......(真不知該開心還是?)















看了大象

這時可能是餓了也累了琦開始小歡













快速看了長頸鹿我們就往下走了

連夜行館也沒去(我以前最愛夜行館了說)

想說趕快帶她去覓食~誰知道大小姐還沒到門口就睡著了

我們就在門口吃了麥當勞(動物園竟然也有麥當勞進駐,生意有夠好的!)

然後帶一份兒童餐準備給她醒來吃


果然要上車前她就醒了~還好有準備阿


就這樣第一次的動物園之旅達成!

不過還真的是有夠累加上我又揹著個肚子==

累到張先生說"下次再來也是6年後了"

(上次來是6年前我跟他剛交往的時候)



不過雖然累至少也是個回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